6月21號

這天也是個鐵路之旅,去的每個景點都搭火車

第一站~ 九份

搭火車到瑞芳站,一出站就有很多計程車等著載客,

去九份不會特別貴,為了省時間,我們來回都搭計程車。

 

九份山城,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blog41  

從觀景台望下去的景色,優美

 

IMG_2856_副本  

blog40  

我想是週末的關係,好多人...

加上下了點雨, 我來過這裡兩次都下雨 >.<

有很多特色小店與小吃,最喜愛的就是花生卷冰淇淋啦,

吃了這家的花生卷冰淇淋過後,之後吃的都覺得還好。

IMG_2872_副本  

還有還有, 必吃的阿柑姨芋圓,確實跟平時吃的口感不一樣,給10個贊

blog42  

還有一家"3貓小鋪"
裡頭都是關於貓咪的產品,很多很好看的明信片 !

 

第二站 ~ 猴硐貓村

blog43  

我很喜歡貓,知道有這樣的地方我就很期待要來

在台灣旅行很少有看到貓,所以要看貓的話來貓村吧 !

blog39  

自由自在的貓咪, 它們都習慣面對鏡頭了吧 ,呵呵

 

第三站~ 十分

 

十分是放天燈的地方,很多人都在這兒放天燈許願,特別的是都在鐵路中間哦 

經過瞄到各式個樣有趣的願望, 祝大家都願望實現咯

blog44  

我們就沒放天燈,走走 吃吃喝喝就好 ^^

逛完就差不多天黑了,前往基隆夜市啦!

 

第四站~基隆夜市

最後一站,從基隆車站出來,前往夜市時走錯路,兜了一陣子才成功抵達

先吃吃我懷念很久的螃蟹羹+油飯 , 是我喜歡的口味!

還有曾經在"食尚玩家"看他們介紹的棉棉冰,還真的是入口即化

接下來吃的就不大記得啦,只記得看到很多海產海鮮 :D

 

逛完回西門町,

我們就在晚上溜出去看了場電影" A million way to die in the west",

他們的翻譯名稱是"一百萬種硬的方式" ...,erm...有關聯嗎? 哈

電影院跟馬來西亞的差別蠻大,也許只是這家?不確定

 

wow,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