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JPG 

這天好像被點了笑穴一樣
說什麼 笑什麼
走到哪 笑到哪

就連在KTV裡的兩小時都笑不停
沒有認真唱完一首歌
這次太誇張了

可惜鞋子把腳弄得很痛
逼不得已買了拖鞋換上
不然真的走不動了

a9.JPG 
午餐時間 ^^

接著是我的專屬攝影師Miss Q拍的

a4.JPG

a11.JPG  
多喝水對身體好 ^^

a12.JPG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

a10.JPG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a14.JPG 
請找出左左的英文名字 ^^

a16.JPG 
耍酷 =.=

a15.JPG 
這是我的晚餐


原本要約老同學出來聚聚﹐
也要約MashiMaro去唱歌﹐(這個人唱歌真好聽)
可惜這次都約不成﹐下次唷 =)

晚上要看《Lauging哥》就約了尼克啦﹐
但是又sold out﹐
結果看了泰國鬼片...
還真抽象﹐都看不懂呢 =_=''


看電影時有點不舒服﹐
一直吃酸酸的零食
這QQ小妞又一直逗我笑﹐
太難頂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