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1.JPG

剛看了很期待的2012...
很震撼的場面﹐邊看著有想哭的感覺...
好看哦

哈哈﹐今天又解決掉一件心事
...
我所謂的心事都是芝麻綠豆般那麼大而已
總之解決了就是好事


ball1.jpg 
那天去打壁球 ~
酷﹗雖然是亂打的...
不過有流汗就行了﹐管它怎麼打 xD
下次我想打羽球﹑保齡球﹑爬山...
be a sporty girl...
...
...

開玩笑的


雖然說閉關
可是我常偷懶﹐
沒辦法﹐人懶惰就是這樣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
睡眠品質太差﹐睡醒了都沒精神﹐昏昏欲睡 (不是借口)


其實要先把前面幾科考完﹐
淘汰掉一些腦裡的文字 才溫習下一科﹐
不然真的讀不進腦﹗


大家添油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