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糟透了
身體也一直出狀況
嚴重失眠

昨天暈了一天﹐
今天頭痛也頭暈﹐肚子有點不舒服
心情其實亂糟糟


每個夜晚失眠了等天亮...
等一則簡訊
等一通電話
等上課 等下課
等時間到了就躺著等睡著
失眠了再等天亮...
就算幸運睡著了﹐還是會被惡夢纏繞.

很討厭等的感覺﹐它不斷讓我失望
原本是理所當然的﹐確變成渴望...
這失望的感覺不能忽視﹐它真的能累積成傷...

有很多垃圾堆積在心裡面丟不出去﹐
不開心了﹐發脾氣了﹐悶了﹐生氣了﹐生病了...
我想要一句安慰...誰在意~
我很悶...找誰陪~


誰說游手好閑的人不能有壓力和情緒
不管快樂不快樂了﹐
即使我不想習慣﹐但我已經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