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蔡旻佑的“2人”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兩人 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多出了透明的河
忽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得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 要什麼
兩人是不一樣的 我走了




P8279017.JPG 
昨天
我們去唱K
RB重新開張, 環境和系統都煥然一新﹐
我們兩人進大房,好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