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過後
可以放個小假了
我想趁這個星期做很多事

啊...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首先要做的
就是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
平時沒事就要早點睡覺
不要再流連在網絡上了 (除了和bi聊天的時候)

 

平時多喝水

每天只要沒特別事情,就要做運動

 

可以的話, 壞脾氣要改一改,笑多一點

 

還有﹐ 我要明白寶貝的苦心
我知道他一直都是為我好  ()
所以
為了身子 我要少喝咖啡
朋友們,與我出去用餐時,請阻止我點咖啡, 拜託...謝謝 =)

 

找天順便去理個頭發好了

 

yeah
加油

 

未來要充滿
元氣
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