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睡觉占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早上10点多我睡醒,忽然肚子痛就上厕所

忽然一阵晕眩,想吐...坐着马桶全身冒冷汗,鼻子鼻涕也在流,站不起来

毫无力气,我觉得真的差一点昏过去...

坐着太久就努力站起来,回去床上躺

肚子每10秒抽痛一次 (也许是生理期的痛)

痛着痛着 是晕过去了吧,起来时已经下午2点

 

吃完午餐不久,上网搞搞网店

不小心又睡着了

醒来时头痛了,伤风没好,咳嗽严重了

 

刚刚吃了药

我想过不久我又会昏睡过去了。

 

希望明天早上醒来可以精神一点,不然怎么上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