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觉跟emo的人在一起

不知不觉也会带给自己负面情绪

 

我在想我之前是不是也是这样子

曾经有段日子我常常无端端就心情低落,

现在改变了很多

 

板着一张脸只会苦了身边的人

我讨厌别人带给我这种感觉

所以我更不可以把这种感觉带给别人

 

以后一定要做个开朗的人

带给身边的人正面的情绪

做个爱笑的人

最近自己爱笑了 , 对着顾客笑得比以前灿烂

爱笑的人最迷人是真的,我被很多人的笑容吸引过 

 

对了,就是要这样

我记得以前在自我简介里,以"开心果"来形容自己,

希望我没形容错误。

 

加油

 

 

3aa880    

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