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约一个月前,我发现自己的裤子变紧了,手臂变壮了,腿变粗了,腰也多了肥油,
但是体重倒没什么变化,凭着体重没上升而欺骗着自己。

好啦,好久没见到我的人(大约3-4位)都说我变胖了。这是事实,其实我很看不顺眼壮壮的我,所以还是决定了,减肥!
没有什么好方法啦,太馋嘴了,绝不会不吃,我想尝试从戒宵夜开始,加上每天30分钟的运动,这样而已。会不会有效果呢,先维持到1个月后才知道,加油啦!


這幾天心情挺愉快,
工作也熱鬧,
做運動,敷面膜,看看書,與情人聊天,睡覺。

這樣子挺好;)

唯一不好的是,薪水到底延遲到幾時丫!!
缺錢中...


念完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