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也剛過了,農曆新年就這樣結束。今年完全沒有去拜年,初一到初五都有上班,只是有時回家和家人玩玩牌 看電視。

我希望新年期間可以跟小時候一樣,攤在沙發上一邊吃零食、 觀賞電視播放的新年特備節目、 喝喝汽水、吃媽媽煮的飯。前陣子媽媽都很忙,只有在新年期間才有機會吃媽媽煮的菜餚,所以今年我特別想回家吃飯,即使放工後回家已經十一點我都會吃飯,暫時沒有減肥這件事。

我也知道自己一直埋怨這個埋怨那個,當時新年生病很難受,還沒時間好好慶祝。幸好...還有豐富了我後半段的新年的是金馬倫之旅,讓我與我的他悠閒的旅行,很開心。

新年過了,減肥這件事也回來了。好,真的,我3月開始減肥!为什么是三月?因为我2月的最后一天约了朋友们吃大餐。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