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讓我感到自卑的幾件事。

常被問到的問題,會不會駕車,嗯,我會駕車,但是我並沒有車用。
說真的,我很自卑,比我小的人都駕車到處闖,自己駕車上下班,而我呢?幾歲了還要人載!

我也很怕被問到自己的工作。
很多人都認為我應該換工作,我感到自己被瞧不起,我只能說每份工作屬於某個領域,每個人要求的和喜歡的事情不一樣。
不要再幫我洗腦了

 

另外,比起其他人,我會比較內向,這種性格困擾著我,使我在處理很多事情時遇到挫折,不過誰知道我有嘗試改變自己,只是我總是失敗,只能說性格如此是事實,改不掉的了。

但是...
不要忽視我的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