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朋友们常对我说:“你就好啦,嫁人了不用工作,做少奶奶,真羡慕你”...这句听似幸福的话让我听起来不大舒服。

结婚已经接近一年了,对于自己新的身份,总是有很多的感受,不断循环~

很多事情我认为应该做的都会去做,直到大家习惯了,当有一天你不做的时候,从别人的反应中感受到...觉得我偷懒了,我为什么没做,这个时候心里满是委屈。

有时候是真的好累,有时候是生理期,有时候是其他因素,我也只是休息这么几次...

整理心情的时候,必须把这些事情当成是自己的工作,心里或许才能平衡些,但是有时候整理心情失败,就会觉得为什么踏上这一步,

明明可以轻松过日子,却需要把一切工作扛在身上,需要面对很多人的眼光,好像有很多人看着你,

女人曾经也是自己家里面的公主,婚后却必须服侍另一个家,而没有时间好好服侍把自己当成公主的父母。

我自认有很努力的打理家里,这几个月所做的事已经超越了二十多年来所做的份量,

或许吧,没有一份可以领薪水的工作,人家就会指望你做其他事情,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我明白,我只是觉得掏心掏肺 ,有人看在眼里吗?有人珍惜吗?

幸运的是,老公对我的疼爱,这是我撑着的动力。希望不久后的未来,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在撑着,希望自己是享受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