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個念頭不是一兩天的事
只是突然歪了哪根筋
下了決定  
放棄

半途而廢
很適合掛在我身上...
辜負了家人的期望與投資
就算我知道不應該,但真的不想勉強自己
不如早點脫離


希望哪天能展翅高飛
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人的一生裡無時無刻都需要做決定
小事來說,早午晚餐要吃些什麼,也都需要決定...哈。 
常常會被困在原地,往左走 或 往右走 ,踏出了就決定未來怎麼走
也許有時幸運的可以急時回頭


這一刻我看不見未來
太多的未知數
就算多渴望也不敢去多想 


允許我給自己時間頹廢 當個廢人
相信很快會有一道光突然讓我覺悟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