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jpg 
這是星期二的時候 (14-9-2010)
我們10點就出發去吃早餐耶
我最愛早餐了,雖然常常睡不醒 xD

我們去吃點心,那家真的蠻好吃 
如果它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常去


b3.jpg
吃完早餐不久就去喝茶了
發現我們很能喝
...



b2.jpg
去唱歌 ~
這間廂房是書架主題的
在充滿書香氣息的地方唱歌還不錯
可惜一直咳嗽 >.<
但是很開心


b5.jpg
喜歡這張zean拍的


記得以前我們和013幾乎每星期都會見面
現在有得一起出去是比較難得的...
也很想念與Spark一起的時候 。

有你們陪伴我很幸福
其他人對我有誤解我無所謂, 只要你們懂我就好
=)


 

 

P9169501.JPG 

昨天是我親愛的媽咪的生日

獻上最深的祝福
願媽咪每天擁有好心情 ﹑ 身體健康 ﹑ 幸福快樂

 


b4.JPG
my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