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了
转眼就到二月份了

开始对自己有要求
我要变得坚强
有时候泪水很泛滥,总是控制不了
討厭這樣的我

每當聽見別人說我很靜
莫名的又很難過
這方面是我即討厭又改不掉的自己
我有在盡量努力
結果聽到的都還是說我靜
很懊惱

今年我要開始把駕車當成習慣
可以自己駕車 不依賴及麻煩別人

今年
我一定要讓自己皮膚好起來
還不可以變胖
原本已缺乏自信的我 如果皮膚再變差 再發胖 ,那我會見不了人

今年
我要改掉最嚴重的“胡思亂想”病
它把我搞得很累
我也不要再口齒不清,別人總是聽不清楚我所說的話
我要學習讓表達能力提升

今年
我要跟媽媽分擔家裡的家務
不能全部丢給她一人
那是大家的責任 我承認我開始得很遲

今年
我要學會煮很多菜餚
學會褒很多種湯


最後一個是
我要以後大家認識的我
是個開朗樂觀的人

我要對愛我和我愛的人很好

我要做到連自己也愛上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