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來寫寫1月的台灣之旅 


P1044969.JPG   
 

4/1/2012-- 18/1/2012

 

這次的旅行讓我體驗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感受大自然的寒冷,第一次旅行那麼多天,第一次搭火車,第一次泡溫泉...............等等

 

14天的行程 我也忘了先後 但我記得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九份﹑基隆﹑ 羅東﹑蘭陽博物館﹑ 林業文化園區﹑ 傳藝中心, 宜蘭﹑ 太平山﹑礁溪, 黑沙灘 (忘了什麼名)
中正紀念堂﹑ 陽明山﹑ 台北101﹑ 三峽老街﹑ 五分鋪﹑ 淡水﹑ 漁人碼頭﹑ 公館﹑ 內湖 美麗華, 西門丁....

去過的夜市有 基隆夜市﹑ 羅東夜市﹑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這麼多天 在那裡吃了很多小食,...螃蟹羹+油飯 ﹑ 臭豆腐﹑ 當歸羊肉﹑烤玉米﹑ 鹽酥菇﹑ 大雞排﹑ 芝士馬鈴薯﹑ 包心粉圓+豆花﹑ 芋圓﹑ 青蛙下蛋﹑ 麻辣鍋﹑ 滷味﹑ 鹽酥雞﹑ 香腸﹑ 魚肉羹﹑ 咸豆漿﹑呵仔煎﹑ 花生卷冰淇淋﹑ 關東煮﹑ 金牛角雪糕﹑ 大炒﹑ 魯肉飯﹑ 營養三明治﹑ 蛋餅﹑ 四神湯 ﹑ 阿宗面線....等等.
我和月薏特別鐘愛臭豆腐 >< 

一路上都是走走 吃吃 ...

可能是走路多, 所以還好沒胖起來... ^^


2.JPG   
九份那裡古色古香﹐ 可惜下雨 ,才拍了幾張照片。



b1.jpg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這裡繞著步道散步很大一圈...空氣清新,我喜歡這地方 


b2.jpg  
陽明山
有很多階梯, 路滑要小心走...那裡好漂亮喔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一定要在春天去,樹上會開滿花....


b3.jpg  
羅東傳藝中心


b4.jpg  
到達太平山之前還有翠峰湖, 寒天霧很濃,所以只能憑想象的啦 
這裡只有8度, 非常的冷啊...


b5.jpg  
斜斜的 蘭陽博物館


103.JPG  
參觀了蘭陽博物館後 還走去附近一個黑沙灘, 那裡風大浪大, 是個沖浪的地方  , 沙灘上還有兩座沙雕


b6.jpg  
淡水漁人碼頭 和情人橋,適合情侶一起走啦 ^^
船還真晃 有點可怕..


還有很多照片放不完

記憶深刻的是那天晚上我們兩個人買了鹽酥雞邊吃邊走回家...太好吃太幸福 
早上走很長的路去永和豆漿吃早餐...感覺挺



74.JPG  

謝謝你帶我們去那麼多地方~
貼心的幫我準備厚厚保暖的外套 & 綿褲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