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1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挺充实的一天

早餐去了家素食馆吃饭,然后到观音亭那里拜拜,祈求平安 、顺利。

也在那里放生了 , 是件开心的事。


约了言言下午见面, 也是件期待的事

多久没见了,多久没逛街吃饭聊天了



由于太早抵达,首先去了我喜爱的"鲜芋仙"吃碗甜品,oh yeah~

然后嘛,为了打发时间,只好决定去唱K

这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唱K

刚开始觉得有点孤单, 不过后来很自在的乱唱歌, 

走音的走音,没人听见的 多自在 , 哈哈

不过当中也有件怪事,出现很多我没点的歌曲 , 十多首吧,跟我点的歌曲穿插着出现~ 是谁在捣蛋?   





yan Js  

接下来就是我们约会的时候了

拍照拍照,聊聊,吃吃 , 走走

就像以前一样, 好怀念 



我的姐妹们,真的要找天全部到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