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f5590  


今年生日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12月21号,谣言中的世界末日 !!

这天我是幸福的孩子

早上准备出门去上班时就收到了一个惊喜, 远方的他已经在我家门外,
他说带我去吃早餐~我很认真的说来不及了,要赶去上班。
啊~ 原来他早就帮我请假了,我生日不用上班! 同事们还瞒着我丫!!!
(偷偷的感动了)  真的吓到了,好啦,有流一滴泪 
谢谢我的男朋友,辛苦你了 


9f34900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第一年是吹那么多次蜡烛,听几遍生日歌。
同事们也很可爱,20号就捧着Donut给我惊喜,妹妹们谢谢啦 ^^

IMG_0039_副本  
每年生日都有姐妹们陪伴, 我们都各自忙,只有在其中一位的生日时才会聚在一起,多难得~
谢谢你们 


bday11  
那天去的这家餐厅好有气氛,播放的都是英文老歌,那家餐厅是在straits Quey "Maricosa" :)



9f14210  
最早收到的是12月5号, 和朋友们去吃"道",他们竟然瞒着我要请我吃。
那天也是惊喜,当我紧张因为自己逛街忽略了他们的时候,他们就捧着一块蛋糕出来了。
谢谢你们呐。
那天晚上也玩得很迟,在车上狂用拍立得自拍, 拍立得真是个让人紧张的玩意。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生日礼物,无论是透过FB,手机,面对面, 都感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s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